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想吗(⊙_⊙)?

如果在他睡时
我还会不经意の望过去
看看他の睡相
表示着什么呢?
我还喜欢他吗?
还是只是喜欢看他の睡相?

他问我
为什么会在凌晨4到5点
问候他睡了没
我真の只是觉得他这几天都睡不好
而问问而已吗?
还是只是觉得会叫我早睡
而自己却睡或睡不多吗?
他问我
我是因为生气某人才找他 才想他到吗
我觉得应该不是吧
是吗?
我究竟是怎么了?

他说
他觉得我需要人
所以想陪我
与我分担
我只是觉得突然身心疲惫了
是感情把我弄累了
还是因为某人对我带来の压力?
我很想有人可以抱抱我 安慰我
不想是带给我压力の某人在安慰我
真の有几瞬间想抱抱他
他还说出了一些我の心里话
真の让我有点想哭
可是我好像都不会哭了
是太累了吗?
我不知道


他还说

 i just can say ...no matter how...or what ^^i still the same....

like i say i wont disturb ur world ur life...

i wait untill the day i can i just will find u...

when u need me no matter on what or whr i still will reach bside u...

i cant do what ...this is the thing i can do for u...

in my heart always same...my heart is hard 2 change ^^


继续静静の看他の睡相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