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心里想说( ˇˍˇ )

我心里想说的是
可以让我自己一个人吗?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想伤害你的

只把你当朋友
你可以不要给我压力吗?
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说你有多难受吗?
我是不会有感觉的
我只会觉得你在欺压我
你还不明白什么是我有我的私生活
我不需要向你报道
我要有我的生活
请不要过问我的生活
请不要越过我的界限
我也不想耽误你的前程
请不要说没有我就做不到功课

请搞清楚自己的身份
我们只是朋友
就如我跟官昇的关系一样
请不要再问为什么
我现在只想这样
人是为自己而活
不是因为别人而活
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很幼稚



请不要看了这些后

拼命的找我问理由

请保持正常
请不要干扰我
请不要逼我关机
请不要为难我
请专注于你的课业
我不想因为你的干扰而耽误我的课业
我不是把爱情摆第一的
你也不要把爱情摆第一
我们就像平时一样信息或通电就好



爱情不是大过天的
人活着还有很多事要做
你自己都会说
‘世间上并没有走不出的痛,
只有不愿意在痛里走出来的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