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真の吗?( ⊙o⊙ )

有人说我因为被伤害过
所以不敢放胆去爱了
一直把他隐藏着
而让自己变得什么都不知道
害怕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
就把它变隐形了
自己却一直身心疲惫
伤得太深
恨得太深
一直觉得自己只有恨他
逃避着现实
一直都不愿意再次接受他
因为怕了 
也因为恨得太深
接受别人也只是个过程
想让自己忘了他
不愿意接受
所以选择了逃避

可能他都说中了我の心
对他可能只是淡淡の感情
而对于我恨之入骨の他
却还爱の很深
心里真的有两个他吗?
那我又该选择哪个他?
是否二选一
是否都放弃?
选择了,
我是否又能放胆去爱呢?


1 条评论:

  1. 看了后~
    觉得自己对你的理解真的有点莫名奇妙了~
    应该说变得很陌生的感觉~
    或许我一开始的直觉是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