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没人了解

如果能
不想存在
我の存在连累很多人

如果能
希望没有爱情
我の世界可以不要它

如果能
希望只有工作
只有工作可以满足到我

如果能
只要钱
钱是我の一切

如果能
我会把我这迷途の心撕碎
永远都不用伤害别人

如果能
我想要个知己
可惜不可能

如果能
我也想明白我自己
明白我の心是什么

如果能
请让我开心
我只要一次发自内心的开心

如果能
我想自私の活在自己の世界
与外界没有关系の世界

如果能
我也想把别人对我の印象变不同
这样我就不会是个坏女人

如果能
想帮全部人洗脑
那就没有人认识我

如果能
我就不会那么悲哀
好久没有真的笑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