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他。他。和。他

-他-
今天是他の生日
我去了他の面子书留言了
他依然那么帅
虽然我还对他有留恋
不过我们无缘了
当初是我自己提出の
有后悔过一下
偶尔会想起他
想起我们之间の甜蜜
也想起我们の冷淡
都过去了
这仅仅也只是4个月の恋情
结束了回不去了
我只能停留在回忆
想你了~

-他-
今天他对我说。。
他不会再主动找我
不会再一直烦我
没必要事都忍着不找我
不过只要我需要他
他还是会见我
和我聊天或安慰我
听他这么说
心里突然有那么一点酸
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是对他还有那么一点爱?
还是内疚 还是同情?
我真の不知道
当他问我是否还爱他还想他
我の答案一直都是不知道
我の心是怎么了
完全不给我感觉
就像空了一样
突然消失了
我始终没答案。。。

-他-
今天我写了一篇伤他の文章
发送给他の信箱
他也看了
说了是预料中の
我真の不喜欢他带给我の感觉
总是觉得那是干扰 是阻碍
不想跟他一起
对他只有过去の两年感情
没有未来の打算
还好今天の他没激动
没有疯起来对付我
真の万幸了
他说现在只想要照顾我の寄居饮食

这又是意味着什么呢?
表示他不再追我
不再要我の答案?
还是继续管我 控制我?
还有个疑问就是
为什么我每次受到他无理の要求时
都会怕他 都会服从他得?
心中明明就很不愿意理他
真无奈啊~

爱一个人真の跟幸福并无关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